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0-26T10:38:29 +08:00

SN晋级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Rookie罕见批评阿水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最后一个决赛的资格在昨晚正式决出,在LPL内战比赛中,SN战队以3:1战胜了赛前一直被给予厚望的TES战队,战队历史上首次闯入总决赛最后的决赛舞台,值得一提的是,SN战队也是第一次参加全球总决赛,能有如此好的表现,也是十分让人意外。

在SN和TES这场半决赛比赛中,SN一边的状态明显看起来更好,无论是选手对线还是团战的时机把握都好于TES。SN这边不仅是打野选手Sofm依旧保持了比较好的状态,其他位置上,如上单的BIN、中单Angel、下路双人组都在状态上比对手更好,在对线阶段就看得十分明显。

反而是TES这边,只有打野Karsa一个人四局的状态都保持不错,其他人似乎都处于梦游的样子,甚至比八强战对阵FNC状态还要差,这也是为什么TES会实力的一大原因。在TES这边被网友们吐槽发挥最差的则是adc阿水,认为他的表现太糟糕,尤其是很多次冲动的行为让自己处于危险的境地。

在比赛结束之后,IG战队的Rookie就在直播时谈了这场比赛,Rookie表示“他(阿水)状态不太好,只不过自信有点太过于……但是也能理解的那种自信知道吧”。Rookie虽然没有很直白的说阿水这一晚比赛太过装,但很多人是可以看出Rookie对于阿水的表现肯定是不满意的,毕竟作为ADC在开团的时候就被秒,这会导致团战很容易溃败。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阿水的打法就是这么的激进,毕竟在2018年的时候,阿水就是凭借自己当年的一个向前闪现,帮助IG拿到一场关键比赛胜利,那一年也最终赢得了世界冠军。虽然TES没能如很多人期望的闯入决赛,但至少SN依然有机会代表LPL赛区捍卫最后的尊严。大家觉得SN和DWG谁的胜率更大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预测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