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0-26T10:27:46 +08:00

微软将强制用Edge取代IE浏览器打开一些网站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6日 消息:IE浏览器即将发生重大变化。从下个月开始,试图访问某些网站的用户将会遇到IE拒绝加载URL,而在Edge上自动打开该网站。

这种强制IE切换到Edge的做法是微软弃用IE浏览器计划的一部分。

自今年Edge84发布以来,微软一直在为一些Windows用户逐步推出这一功能,以进行测试。

随着定于下个月发布的Edge87,微软计划让所有IE用户都能强制使用Edge。这意味着从下个月开始,大多数IE用户将无法在Internet Explorer中加载部分网站,每次他们尝试时,访问的网站都将在新的Edge窗口中打开。

当然,这个新操作只能在同时安装了Edge和IE的系统上发生,也就是如果只安装IE就不必担心会强制重定向到Edge。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