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5T16:04:02 +08:00

韩国三星会长李健熙去世 继承人将缴近600亿遗产税

【韩国三星会长李健熙去世】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会长李健熙 10 月 25 日在首尔三星医院去世,享年 78 岁,留下的股票资产约为 18 万亿韩元( 159 亿美元)。 2014 年 5 月, 72 岁的李健熙突发心肌梗塞入院治疗,此后一直昏迷至今。

李健熙继承人将缴近600亿遗产税

韩国三星会长李健熙逝世后,包括他的独生子李在镕和他的姐妹们在内的继承人将承担创纪录的高额遗产税。业内消息人士估计,他的继承人将为股票资产缴纳约 10 万亿韩元的遗产税。专家说,三星集团董事长继承人可能会选择在几年内缴纳税款。根据韩国法律,他们可以分五年付款。

资料显示,出生于 1942 年 1 月 9 日的李健熙,父亲是三星集团的创始人李秉喆,从小就受到了家族的严格管教,受到良好的正规教育。 2008 年,因为三星集团的经济丑闻,李健熙宣布辞职。 2009 年底,韩国政府表示,将于 12 月 31 日对李健熙实行特赦。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