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5T09:06:44 +08:00

福奇:美政府需在新冠这个问题保持透明以获取民众信任

据外媒报道,对于美国来说,新冠病毒俨然已经成为一个政治问。尽管在新冠病毒安全指南的问题上从一开始就应该让全国的每个人都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但关于如何最好地抗击COVID-19的意见往往会因党派分歧而出现分歧。

部分原因是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等政府机构一直受到政治压力,这些压力往往来自白宫本身。一个典型的例子是,特朗普政府的一名官员曾在9月份敦促美CDC修改有关学校重新开学的COVID-19安全指导方针。

可悲的现实是,美CDC本应获得公众的信任,但现在却遭到两党人士的怀疑。该机构在某些问题上的胡诌如空气传播-也无助于问题的解决。

当谈到这个问题,安东尼·福奇博士在最近接受政府监督项目采访时解释了对公共卫生机构的不信任和怀疑是如此危险的原因。福奇指出,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条双向道路,公共卫生机构需要对幕后发生的事情保持透明。

“这是绝对必要的,”福奇说道,“因为如果你要提出基于科学的公共卫生建议,一切都必须透明。否则,一旦你失去了人们的信心,他们就不会相信你说的话,或者他们认为你在隐瞒事情,或者他们认为这是一种政治动机。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政府里的人、我们所有人、你和我、还有为我工作的所有人、为你们工作的所有人--现在对我们工作的透明度有着一种不信任。这一切显而易见。”

“你必须确保每个人都明白我们的方向,”福奇补充道,“目标是什么,我们将如何实现它。然后你要以身作则。一致性也很重要。你知道,你不能在某件事情上摇摆不定。有时你会因为证据的改变而改变,但你不能在一些事情上改变立场。”

尤其是现在,随着新冠病毒在美国全国范围的蔓延,全国各地的人们--无论他们的政治派别--都必须在佩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指南等基本新冠病毒安全措施上保持一致。要做到这一点,自然需要公众和公共卫生机构之间保持更多的信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