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5T07:51:44 +08:00

iPhone 12 Pro LiDAR扫描的另一个妙用:直接检测出某人身高

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介绍称,iPhone 12 Pro型号配备了一款可以增强现实体验的新激光雷达扫描仪(LiDAR Scanner),但该传感器还能实现另一项独特功能,即使用测量应用立即测量出一个人的身高。你甚至可以测量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的高度。

当测量应用在取景器中检测到一个人,它会自动测量他们从地面到头顶、帽子或头发的高度。

要测量一个人的身高,只需请打开测量应用并将iPhone位置摆好就能在屏幕上看到测量的人就会从头到脚的高度。在一个短暂的时刻,一条带有高度测量数值的线将出现在被测者的头顶,至于是以英尺和英寸或厘米显示则取决于用户选择的是英制还是公制高度单位,该设置可在设置>测量>测量单位中进行。

右下角的圆形快门按钮可以让用户为测量身高的人拍照并与他们分享。

不过这项功能仅限于拥有激光雷达扫描仪的设备,即2020款iPad Pro和即将上市的iPhone 12 Pro Max。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