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0-24T11:46:40 +08:00

沃尔玛旗下Flipkart将以2.04亿美元收购印度时装零售商7.8%股份

10月24日消息,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将以150亿卢比(2.0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印度亿万富翁库玛·曼加拉姆·贝拉(Kumar Mangalam Birla)经营的时装零售商Aditya Birla Fashion and Retail 7.8%的股份。

究其原因,Flipkart是希望通过收购的方式迅速扩展其线下零售业务,与印度亚马逊、信实工业公司进行抗衡。

据《电商报》了解,Flipkart创建于2007年,是印度最大的电商网站,月访问量已超过15亿。今年7月,Flipkart完成了由沃尔玛领投的额度为12亿美元的股权融资,并拟将新一轮融资资金用于拓展印度的电子商务市场。

9月16日,还有消息传出,Flipkart预计最早于2021年在新加坡或者美国上市,估值可能在450亿-500亿美元之间。

去年6月,Flipkart也曾被曝出将于2022年前在美国上市。消息称,根据美国国家统计局的一份报告显示,Flipkart需要在2022年之前收紧合规并实现盈利以准备上市,而Flipkart的母公司沃尔玛可能会部分或完全退出该公司。

不过,早在沃尔玛两年前以160亿美元完成对Flipkart的股权收购之时,沃尔玛就曾透露,在完成股权收购之后,将促进Flipkart最早于四年后上市。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