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4T02:11:34 +08:00

美国宇航局载人着陆系统计划达到了一个重要里程碑

美国航天局的载人着陆系统方案已经达到了自阿波罗时代以来将第一批人类送回月球的关键里程碑。NASA与开发人类着陆系统的三家美国公司进行了认证基准审查,这三家公司竞相提供着陆器,将 "阿特米斯 "号宇航员送上月球。

由于目前的流行病,所有的会议都是以虚拟方式进行的。竞争的公司包括Dynetics、SpaceX和蓝色起源公司领导的团队。认证基线评审(CBR)的目的是最终确定各公司正在研发的着陆系统的功能和性能要求。会议还确认了着陆器开发标准,确定了基线设计、时间表和合同执行的管理计划。

美国宇航局明确了操作概念和高级要求和标准,但没有规定方法或设计要求。目标是让竞争公司提出他们的设计,代表着NASA改变了通常的运作模式,即提出高度详细的航天器硬件建造规范。NASA表示,之所以有这样的改变,是因为它希望在采购方式上尽可能地开放。

这三家公司向NASA提供开发和测试时间表,确定其中首要风险,并提供安全和任务保证、验证、确认和认证的计划。对于所有三个合同,基础期从2020年5月到2021年2月,这意味着它已经结束了一半。Lisa Watson-Morgan博士表示,CBR是合同基础期的一部分,由于合同是确定的固定价格,因此事先就承包商如何开展工作达成协议至关重要。美国宇航局目前还在为下一阶段的发展同时进行积极的联邦采购。方案A将决定选择哪一种或哪几种设计来继续研制。在此期间,只有通过CBR的承包商才能提供设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