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3T17:51:31 +08:00

Redmi今年最后一款骁龙865超大杯!K30S发布时间曝光:10月27日

今年下半年,Redmi推出了K系列首款超大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

现在Redmi即将推出第二款也是今年最后一款超大杯K30S至尊纪念版。

10月23日消息,爆料显示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将于10月27日正式发布。

该机对应的是海外发布的小米10T系列,在屏幕、性能、影像和续航等方面极具竞争力。

具体来说,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采用6.67英寸LCD挖孔屏,刷新率达到了144Hz,这意味着它每秒显示的画面比60Hz高出一倍多,滑动会更加流畅。

除此之外,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妥妥的旗舰级规格。

更重要的是,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首次采用了一亿像素主摄,这是Redmi第一款一亿像素手机,大底配合Redmi的软件优化,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此外,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电池容量为5000mAh,重度用户使用一天无压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