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20-10-23T16:44:52 +08:00

腾讯微视发布三大直播品类招募计划,千万年薪、亿万曝光资源精准扶持优秀主播

近年来,短视频、直播成为人们分享新事物和自我表达的新窗口,让越来越多的普通人走进大众视野。日前,腾讯微视发布“脱口秀铁嘴达人招募令”、“户外红人招募计划”、“音乐人Live计划”三大招募计划,面向全国招募优秀的脱口秀、户外直播达人、音乐爱好者三类直播主播,并提供最高千万年薪激励和亿万曝光资源扶持,帮助更多年轻人将梦想照进现实。据悉,腾讯微视的三大招募计划将持续至2020年12月31日,符合条件的机构和主播们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参加。

“金句热梗制造机”看过来!脱口秀铁嘴达人招募令开启

随着一批现象级脱口秀综艺节目热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关注和投身脱口秀领域。对此,腾讯微视发布“脱口秀铁嘴达人招募令”,面向全国招募包括搞笑、情感、八卦三种类型的脱口秀主播达人,只要能说会道,并具有一定的直播经验,就能够报名参加。

针对参与的脱口秀达人不同基础能力,腾讯微视“脱口秀铁嘴达人招募令”制定“脱口秀萌芽计划”、“脱口秀成长计划”、“脱口秀明日之星计划”三大扶持计划,对处于不同阶段的脱口秀主播达人提供精准的扶持政策和扶持目标,设置符合自身定位的成长路径。

寻觅另一种生活 腾讯微视发布“户外红人招募计划”

腾讯微视“户外红人招募计划”意在寻找那些穿梭在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名胜古迹、极限运动等户外场所,具有一定互动能力和直播经验的红人们,对此腾讯微视将以最高千万的年薪和亿级流量资源助推优质户外主播红人的发展,让更多的人足不出户,体味大千世界的精彩。

透过户外红人的直播镜头,用户可以看到完全不同的生活与世界。腾讯微视“户外红人招募计划”也将为不同类型的主播达人设置具有针对性的扶持计划,“户外红人萌芽计划”、“户外红人成长计划”以及“户外红人明日之星计划”,针对不同特性的户外红人,制定与其定位相符的培养计划。

腾讯微视“音乐人LIVE计划”全新归来

此前腾讯微视已开启“音乐人LIVE计划”,不限音乐形式,面向全国招募具有一定互动能力、专业能力的音乐直播歌手,通过“音乐人萌芽计划”、“音乐人成长计划”、“音乐人明日之星计划”和“校园音乐人激励计划”四大扶持计划,帮助每一个音乐梦想落地生根,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音乐的力量。

此次腾讯微视“音乐人LIVE计划”进行全新调整,将“音乐人成长计划”中底薪+激励金政策调整为通用流水有责激励签约政策。同时,新增“校园音乐人激励计划”扶持计划,为各艺术院校成年在校或毕业2年内的音乐直播歌手提供无责底薪政策,鼓励更多年轻人积极追求音乐梦想。

据了解,此次腾讯微视发起“脱口秀铁嘴达人招募令”、“户外红人招募计划”、“音乐人Live计划”,分别针对三大类型的主播推出了能力培养、资金奖励、宣传推广、资源合作等多方面的扶持。

在资金奖励方面,参与招募的主播每月达到一定要求,便可获得一定的底薪和基础的流水收入,直播表现突出的主播还能获得额外的激励收益;在流量扶持方面,腾讯微视将为主播们提供腾讯系矩阵内容平台亿级流量,同时给予微视视频流量以及三大直播专栏的支持;不仅如此,腾讯微视还将为主播们提供与知名明星和综艺合作、参与录制腾讯自制综艺、以及参与官方脱口秀、户外、音乐会活动的机会,为达人们搭建展现自身才能的平台。

当前,短视频行业发展迅速且愈加成熟,丰富优质的内容是短视频平台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源,此前,腾讯微视就曾发起过“春风计划”“微爱助农计划”等,鼓励短视频内容创作。而此次腾讯微视针对脱口秀主播、户外直播达人、音乐人主播发起针对性的招募计划,并提供最高千万年薪、亿万曝光资源的扶持政策,使有潜力的创作者走向更加专业、广阔的舞台,创作出更丰富、有质量的内容作品。

作为短视频、直播行业的头部平台,腾讯微视未来将持续丰富自身的内容生态,提高内容质量,持续吸引更多内容创作者,传播更多有态度、有温度的短视频作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