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3T14:56:10 +08:00

上海迪士尼门票低于半价,双人仅需399元

最近双十一活动在网上如火如荼的开启,不少商家在双十一期间都开启了降价打折促销活动,而作为全球知名的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也在近日推出了优惠活动,门票价格首次低于半价。

最近,上海迪士尼首次推出单人双次套餐,该套餐价格仅为399元,同一游客可两次入园,间隔时间需在7天以上。据了解,加上双十一优惠券抵扣,这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首次低于正价的五折,看来迪士尼也不想放过“双十一”这个机会争取获得更多的营业收入。

上海迪士尼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游客人数可以说是“爆满”级别,甚至在迪士尼园内的酒店出现了一房难求,一晚上价格数千元的现象。

但在迪士尼全球其他城市的乐园却没有这样的游客数量,包括加州、奥兰多等不少迪士尼乐园都因为海外的疫情原因游客人数十分的少。迪士尼集团也在近日宣布了一项裁员计划,旗下的主题公园、体验和产品部门裁员2.8万人,占乐园员工总数25%。主要受到加州主题乐园长期停业、已开放乐园游客因疫情受限影响。被裁员工中约67%为兼职员工,部分高管及全职工也在名单内。

迪士尼的主题乐园和邮轮收入是其重要的收入之一,根据2019年的数据显示,该部分的收入已经占到了迪士尼总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主题乐园业务几乎陷入停滞,仅在2020年第2季度,迪士尼就已经亏损近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34.7亿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