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分析 2020-10-23T14:16:20 +08:00

又一家生鲜电商倒下:60亿打水漂

《又一家生鲜电商倒下:60亿打水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遭阿里抛弃 中国首家生鲜电商易果生鲜破产

企查查APP显示,易果生鲜(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象供应链(上海云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安鲜达(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已于7月30日进入自愿破产重组。云象供应链与安鲜达

生鲜电商易果生鲜已申请破产重组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易果生鲜(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象供应链(上海云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安鲜达(上海安鲜达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已于 7 月 30 日进入自愿破产重组。资料显示,上海易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

我国首家生鲜电商易果生鲜被爆破产重组

据媒体报道,上海易果电子商务、上海云象供应链管理和安鲜达已经于7月30日进入自愿破产重组。易果生鲜是我国首家生鲜电商。

富途证券ESOP每日优鲜上市 生鲜电商第一股如何做股权激励?

每日优鲜即将于美东时间6月25日登陆美股,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MF」。自递交IPO招股书以来,每日优鲜已获超额认购,预计提前至美东时间6月25日上市。摩根大通、花旗、中金、华兴等担任联席主承销商。富途也以联席簿记管理人(Co-Manager)的身份参与其中,助力每日优鲜顺利招股。数据来源:每日优鲜招股书每日优鲜简介每日优鲜成立于 2014 年 10 月,是一家技术驱动的创新型社区零售企业,也是中国社区零售业的创新者和领导?

端午粽子“南咸北甜”?看看“本来生活”等生鲜电商怎么说

端午将至,部分生鲜电商数据显示,自 5 月中旬以来,端午粽的销售数据增长明显。来自本来生活的数据显示,上海、广东、北京地区的粽子消费位居全国前列,其中,广州地区粽子销售额同比增长300%以上。在叮咚买菜平台上,全国粽子销售额环比增长近一倍。广州知名粤菜酒楼大同酒家方面称,今年粽子销量同比增长一倍,主要增长在于集团采购。本来生活方面称,从口味偏好来看,广东、上海地区消费者偏好“咸口”,肉粽与蛋黄粽比较受欢?

烧钱门槛提至100亿,生鲜电商能否集体上岸?

当资本与流量的天平,开始向生鲜电商大赛道里的社区团购业态倾斜,那些更早探索前置仓、到店到家模式的老牌生鲜电商平台们,都在加速冲击IPO,赶在这一轮上市潮退却之前奔向二级市场。

生鲜电商叮咚买菜完成7亿美元D轮融资

近日,生鲜电商叮咚买菜宣布完成7亿美元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DST Global、Coatue联合领投,高鹄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叮咚买菜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新区域拓展、供应链投入及团队建设。

生鲜电商掀起上市热潮,如何破解前置仓模式盈利难题?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在今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积极发展新型消费,加快培育直播电商、生鲜电商等新业态和新模式,丰富网上消费内容与场景。推动线上和线下融合发展,支持实体商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指导电商平台为中小企业赋能。

叮咚买菜开创生鲜电商前置仓模式,建设叮咚农业生态圈

11 月 12 日,由上海青联海外学人华侨界别发起,联合在在沪全青联委员、上海青联经济界别、体育界别、社会组织和社会中介界别、宗教界别以及技能人才界别共同举办的“叮咚买菜”总部调研参访活动顺利举行。“叮咚买菜”创始人兼CEO梁昌霖、副总裁张奕、公共事务部副总裁胡佳瑱,经济界别主任施永雷,团市委团结联络部(青联秘书处)部长陈峰,海外学人华侨界别副主任许涛芳、副主任温蜜,技能人才界别副主任宋结斌,社会组织和社会

企查查数据:我国生鲜电商市场主体共1.68万家,今年已完成33起融资

疫情改变了人们诸多的消费习惯,由此诞生出不少新蓝海,社区团购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社区团购虽作为生鲜电商的四大发展模式之一(前置仓模式、到店+到家模式、社区模式和传统电商模式),从原先并不被看好,到如今已成为生鲜电商最热门的赛道。目前,阿里、美团、滴滴、拼多多、京东等巨头纷纷下场参战,6月滴滴“橙心优选”上线,7月美团推出美团优选,8月拼多多上线“多多买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