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3T10:21:35 +08:00

疑似Redmi Note10系列新机通过认证:配33W快充

【TechWeb】日前,小米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开始为新机进行预热,虽然他并未透露该机具体的发布时间,但这仍预示着该机距离发布已经非常近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发现了两款Redmi新机出现在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但从认证信息来看又不太像是最近密集曝光的全新Redmi K30S,那不出意外的话就只能是同样有所爆料的Redmi Note10系列了。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晒出的认证信息显示,这两款新机的型号分别为M2007J22C和M2007J17C,并且分别配备了22.5W和33W快充头,可以提供比较不错的充电效率。但这一充电功率明显与连日来密集曝光的K30S的旗舰身份不符,而恰巧此前有传闻称除了K30S外,此次发布会还将推出定位中端的Redmi Note10系列,其中爆料中的Note10Pro的充电功率正是33W。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Note10系列将包括Note10和Note10Pro两个版本,均将采用LCD挖孔全面屏设计,最高拥有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首发搭载全新的骁龙750G移动平台,该芯片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Cortex A77,集成Adreno619GPU。此外,Pro版本预计还将支持33W快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Note10系列中端机型有望在本月底与旗舰级的K30S同台亮相,同时考虑到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Redmi Note10系列的起售价预计在千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