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0-23T10:05:01 +08:00

阿里云网盘上线消息 阿里云网盘什么时候上线

阿里云网盘Teambition一些受很多用户的关注,不少的朋友都在等待阿里云网盘的上线,但是这么长时间过去了,很多人都不清楚到底阿里云网盘什么时候上线,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阿里云网盘的上线最新消息。

1、在10月23日,阿里云网盘推送了最新的消息,宣布阿里云网盘的网页版和手机客户端接近准备就绪,微信小程序也快了。

2、其中微信小程序预计三周时间就可以上线。

3、阿里云网盘的内测码估计也是在几周内陆续的发放,因为徽章已经快全部变为金色的了,一旦变为金色就代表着你获取了阿里云网盘的内测资格。

4、以下为阿里云网盘的最新消息:展信开颜,好久不见。先给你汇报进展。按照规划,Teambition 网盘将在网页版的基础上,完整提供电脑、平板设备和手机客户端。当你收到金徽章的时候,首先确保你能够在电脑网页和手机上使用,它们已经接近准备就绪。

5、还有一个开心的事情,客户端小分队「顺手」做了个独立微信小程序,预计3周左右就能上线了。演示视频先睹为快:「一键转存文件」、「备份微信聊天文件」、「直接分享文件夹」一些功能调整导致我们发放内测码的进度晚于计划,恳请你理解。这里给出一个小承诺来表达心意:提供永久免费的2T 空间,为了发出更多「金徽章」,我们会更努力,下次见 :)。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