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2T23:51:24 +08:00

微软转向使用更清洁的喷气式燃料 希望减少商务旅行的污染

微软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努力,以减少其员工乘坐航班所造成的污染。它计划购买可持续航空燃料的信用额度,以覆盖其员工在商务旅行期间最常使用的商业航班旅行。它将从荷兰公司SkyNRG购买信用额度,SkyNRG将向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提供更清洁燃烧的燃料。

污染较少的航班将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运营,用于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靠近微软公司总部)和旧金山、圣何塞和洛杉矶国际机场之间的旅行。SkyNRG提供的燃料将由美国废食用油或其他植物油制造。SkyNRG声称,当它燃烧时,与传统的、以煤油为基础的喷气燃料相比,这种燃料可以减少7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这是微软解决其温室气体排放的最新举措。今年1月,它承诺到2030年清除比其排放更多的二氧化碳。它还表示,到2050年,它将清除自成立以来所释放的所有排放量。尽管宣布的消息很炫目,但捕捉大量二氧化碳所需的技术还不存在。现在,避免更多灾难性气候变化最明确方法是首先减少污染。当涉及到商务旅行时,这意味着减少乘坐航班,改用清洁燃料。

根据公司的一份资料表,在2019财年,商务旅行占微软碳足迹的3%左右。这种气候污染,相当于392557公吨二氧化碳,大致相当于84809辆乘用车一年可能产生的数量。虽然这只是微软整体排放量的一小部分,但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商务旅行的污染一直在稳步增长。

在今年COVID-19大流行导致航班集体停飞之前,航空业是全球温室气体排放增长最快的来源之一。

今年的流行病破坏了国内和国际旅行,导致2020年前7个月该行业的排放量下降了近47%。微软表示,目前允许部分员工为 "关键服务和销售 "而旅行,并预计当COVID-19病例数下降时,将恢复更多旅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