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2T18:11:29 +08:00

效仿罗永浩 优胜教育创始人直播间痛哭:表示会还钱

优胜教育近期成为学生和家长关注的焦点,近期优胜教育法人由创始人陈昊变更为唐芳琼,其总部已人去楼空,家长退费、员工讨薪无门。

据报道,优胜教育目前拖欠438名员工工资,单人最高拖欠金额约15万元。光是北京地区的待退学费已达上亿元,单人最高拖欠金额数十万元。

10月21日晚,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现身某直播平台并痛哭流涕,表示我从没像今天这样哭过,好像得了病,眼泪自己往下掉,可能是心理太压抑。

陈昊表示,自己不会跑路,活下来是为了还债,同时承诺从10月22日起每天都会在个人抖音号直播,让大家放心自己不会跑路。

陈昊强调,当前优胜教育仍有60%校区健康运营,劝大家不要情绪过激,疯狂挤兑。

有网友评价,陈昊这一出要效仿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上演“真还传”。

律师表示,遇到机构“跑路”时,可以向消费者协会、工商管理部门投诉,同时进行诉讼维权。只不过从现实情况来看,考虑到诉讼成本、时间成本,大多数人都会放弃维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