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20-10-22T17:55:48 +08:00

苹果用什么充电宝比较好?iPhone专用充电宝品牌

充电宝是一个科技含量、研发难度并不高的产业(相比手机等行业)。只要是知名品牌的厂家生产的充电宝,质量差距都微乎其微。可能你经常听到某些充电宝牌子经常坏,更大原因是这个牌子的销量太大了,工业产品的故障率总是不可避免的。废话不多说,总之相比看品牌,更应该从电池容量、接口、是否快充等参数,下面给大家分享几款适合苹果手机的充电宝品牌。

1、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POW2

要说现在市面上卖得好的无线充电宝应该非网红Nank南卡充电宝莫属了,近期NANK南卡充电宝被各大媒体 评为时尚充电宝代表品牌,被很多网红、旅游达人、运动达人、数码达人喜爱推荐,用户们爱不释手的一款充电宝!

Nank南卡充电宝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主要是性价比特别高,其次是不仅把体积做到小巧轻薄,兼顾了10000毫安的大容量同时还支持10W无线+有线18w强输出,彻底颠覆了充电宝行业的厚、重、大、丑以及充电慢的形象。

如果"轻巧、实用、耐看、高性能”是用户们选购Nank南卡充电宝的原因的话,那么严格的军工级标准生产的制度就是它高品质的保证,Nank南卡无线充电宝无论是性能配置,外观设计,手感等,都能属于无线充电宝市场上优良产品线,采用45°双支架设计、支持10W无线+有线18w强输出、10000毫安超大容量、还可以同时为3台手机充电,是一切传统的充电宝不能比的!可以说是无线充电宝市场上的“无冕之王”,如此强配置,也能看出Nank南卡的品牌实力优势。随着品牌曝光度的增加,和用户口碑的传播,现在很多普通用户都开始选择Nank南卡充电宝,毕竟Nank南卡在充电宝领域里面,无论质量做工还是性价比都是最强的。

2、绿联充电宝PB102

绿联充电宝PB102有一个弧形规划,在侧面的位置有一个收紧,握持手感不错,并且收紧的规划会让你感觉更加轻薄一些。这款充电宝的输出接口有两个,一个Lightning接头和一个USB-A接口,日常运用可以同时给两个设备充电,基本满足日常运用需要。

3、摩米士充电宝IP69

摩米士充电宝IP69体积十分小巧,外壳使用工程塑料材质,正反两面表面磨砂处理,手感细腻。机身整体十分圆滑,没有棱角,装进口袋中不怕将手机刮出痕迹。充电支持Apple2.4A协议,最高实测可达12W功率输出,对于苹果设备来说能有一个不错的充电体验,给安卓手机充电则握手DCP协议。

4、安克充电宝A1621

这款充电宝配置了一个micro输入充电口,两USB-A输出口,这款有点特色,移动电源+充电器一体,自带充电器直接充里面移动电源,又可以用micro口进行充电。满足充电需求,做工不错,手感舒适,没快充功能,但是对于苹果用户是足够的,容量5000mAh可以充满1-2台手机,应急用非常方便。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