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20-10-22T17:25:04 +08:00

软通动力:以双奖致敬每一个数字化领军企业!

据悉,2020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围绕新基建、数字经济、数字技术等当下最受瞩目的话题在北京进行行业探讨。不少数字化领军企业大受专业人士赞赏,其中软通动力凭借出色的数字化服务能力获专业权威肯定并成功将“2020中国数字生态金融数字化服务领军企业”与“2020中国数字生态咨询领军企业”双项大奖收入囊中。

推动数字化转型,深耕金融与咨询领域

在数字化转型热潮的当下,软通动力以丰富的行业经验及领先的技术优势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数字化建设服务。

伴随着我国网络技术发展与创新,如今的金融行业不断迎来难以避免的疼痛转型期。如何提高数字化转型的效率和质量成了不少金融企业头疼的问题,而软通动力等数字化企业则致力于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基础为困境中的金融企业提供一系列金融数字化服务设计与服务。

此外,站在长远角度,软通动力指出企业金融发展的关键是借助新技术提升管理水平,而非仅仅是为企业安上数字化的“翅膀””。只有企业自身管理水平和发展理念得以重视,企业才能真正地在数字化变革时代掌握主动权。为更好地助力企业渡过转型疼痛期,软通动力深耕咨询领域,其中以数字化转型咨询为核心的能力在供应链咨询、IT规划咨询、数据使能咨询、双中台咨询等各类业务中都发挥作用。

紧握数字化时代入场券,共创数字建设独特价值

当数字化技术日益普及,计算力成为核心生产力,数字化转型显得犹为重要,关键时刻不能让技术影响企业发展。国家大力推行数字化转型的今天,数字化时代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加快发展速度。从企业自身的服务能力来说,加快自身数字化转型无疑是应对加速度的有效方式。

像软通动力在数字化转型已有深耕的领军企业,在当下数字化转型的风口,依托国家提供的优质发展环境以及深厚的网络技术经验,成为企业信息化中的排头兵,加深与生态伙伴的合作,通过产品、技术、生态的力量帮助企业、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为数字化时代的中国企业共创产业价值。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