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2T16:31:28 +08:00

2折骑单车:青桔单车季卡仅13.9元

滴滴青桔单车90天季卡原价75元,活动限时2折特惠:仅需13.9元。

填写注册绑定的手机号,自动充值到账,可登录滴滴出行APP/青桔APP/青桔小程序查看到账情况并使用骑行服务。

充值成功后即刻生效,自充值之日起90天内有效。

单车畅骑卡生效期间,每日最多可优惠骑行20次,每次最多抵扣5元骑行费用。

充值说明:仅限单车使用,非电单车。不同卡种不能叠加购买,本卡为全国通用畅骑卡,不与app城市卡同享。下单前请注意所在城市是否有青桔单车可使用。

“青桔”单车为滴滴自有共享单车品牌,寓意是略显青涩又饱含希望的果实。“青桔”之名呼应滴滴公司名“小桔科技”。最初于2018年1月25日在成都上线。

去年12月,青桔单车变更计费规则,起步价由原来的1元涨至1.5元,时长费为1.5元每30分钟。

如果车辆停至运营区外或禁停区,还需要缴纳20元或10元的调度管理费,该季卡无法抵扣调度管理费。

购买链接:天猫(13.9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