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2T16:31:25 +08:00

5499元起 李楠:iPhone 12 mini是该系列中的款

今年iPhone 12系列共计四款,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等,是苹果史上阵容最豪华的一代iPhone。

那么四款产品究竟哪款更好呢?今天,怒喵科技创始人李楠表示,iPhone 12 mini是iPhone 12系列中的最优款,理由如下:

1、直角形体、超薄,那么5.4屏幕尺寸是最能体现产品设计的原汁原味。

2、单卡,内部结构简单,多余的东西越少越好。

3、裸奔肯定容易碎屏,小屏幕便宜,随便换。

4、正好有理由搭配一个iPad Pro 12.9,解决另外一个大屏幕的问题,同时当作充电宝解决mini的续航问题。

作为iPhone 12系列的最小款,iPhone 12 mini成为迄今为止最轻、最薄的5G手机,其重量只有133g,厚度只有7.4mm。

不仅如此,iPhone 12 mini同样搭载了苹果5nm A14仿生芯片,这颗处理器集成118亿个晶体管,CPU采用全新六核设计,与A12仿生芯片相比性能提升40%。

值得注意的是,或许为了实现5G与小屏的结合,iPhone 12 mini牺牲了续航与双卡功能。

根据苹果方面公布的相关数据,iPhone 12 mini采用了单卡设计,这一点显然并不会帮助iPhone 12 mini节约很大的机身空间,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12 mini只能缩减电池的容量。

售价方面,iPhone 12 mini起售价5499元(64GB),11月6日开始预购。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