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20-10-22T16:03:23 +08:00

高培乳业打造智能化工厂 保证高培系列奶粉高品质

作为婴幼儿赖以成长发育的"口粮",奶粉质量安全与婴幼儿健康息息相关,牵动着每一个父母的心。奶粉品质主要涉及三个方面,奶源、生产过程的质量管控以及配方。高培乳业在这三个方面精益求精,致力于打造智能化,以高品质产品立稳宝宝的"奶瓶子"。

为确保高培系列奶粉高品质,高培(广州)乳业生产流程按照国际先进生产工艺布局设计,精选经国家海关及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检测合格的优质进口奶源为原料生产,拥有10万级GMP生产车间,年产量8000吨全自动化生产设备,1000万级独立检测实验室。

除此之外,高培(广州)乳业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并长期与国际各大乳品集团及科研机构合作研发。经研发团队多年努力,参照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FAO/WHO)食品法典委员会(CAC)标准,遵循中国婴幼儿配方食品国家标准,针对中国宝宝0-3岁不同年龄段身体发育所需营养,在中国市场成功独创开发的高培系列专利水解乳清蛋白配方奶粉,其产品上市后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喜爱,并长期热销稳步增长。

据了解,高培(广州)乳业扩建中的年产3万吨智能化生产线将于2021年上半年投入运行,该厂房建设12000平方米,生产能力年产达3万吨,实现流水线智能化、体系运行标准化、过程管理信息化、生产监控可视化、追溯管理一键化。

已经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的高培奶粉、迪唯恩奶粉和冰臻奶粉三条生产线都将采用智能化车间生产。

凭借领先的生产能力、生产技术、工艺设备和质量管控水平,高培乳业在乳制品行业树立现代化制造范例,并正在持续发挥这一优势,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专业营养的高培奶粉。

高培(广州)乳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2年,自组建以来始终把产品质量安全作为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恪守"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事业,有一丝缺陷的产品就是废品"的宗旨,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优质婴幼儿食品。

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中心,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并长期与国际各大乳品集团及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实验室已通过了国家全项(68项)检测,同时配备了各类目前世界上先进的检测仪器176台套,完全符合国家规定的检测需求,实现每一批产品出厂全项目检验,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一流产品。

近几年来,取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25项,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成果不断涌现。2018年10月,高培(广州)乳业还获得了国家高新企业认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