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0-22T15:33:36 +08:00

2020京东双十一生活服务日主会场活动地址 酒店机票旅游折扣活动入口

京东双十一在10月22日这天开启了生活服务日,在今天很多跟旅游相关的商品进行了大减价,其中就包括了酒店、飞机票等产品,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京东双十一的主会场活动地址。

2020京东双十一生活服务日主会场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

2020年11.11主会场优惠券领取规则

页面直接领券

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21日00:00:00-2020年11月13日23:5959。

活动参与对象

1、每位自然人用户仅能使用一个京东账号参与活动,微信号、QQ、京东帐号、手机号码等任一信息一致的,视为同个用户,则首次参与本活动的账号参与结果有效,其余账号参与结果均视为无效

2、若发现同一位用户使用不同账号重复参与活动,京东有权取消其获奖资格。

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直接点击领取的方式获得限品类券、PLUS专享券和金融券等,具体可领取优惠券以页面实际显示为准,优惠券使用规则与有效期,以优惠券券面显示及京东平台规则为准。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