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0-22T14:54:18 +08:00

首批iPhone12订单发货了,有人却因为蓝色选择退货

首批iPhone12订单发货了,不少用户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表示自己的iPhone12订单已经更新了消息,有的甚至已经进入发货状态,预计最快会在10月23日就可以收到。

今年的iPhone12可以说是变化很大,除了外观上采用了新的直角边框设计,屏幕也变成了完全平面风格,同时尺寸大小也小了一整圈,手感上更适合握持。当然,最大的性能提升是支持5G网络,全系列都可以使用5G,并且有三款支持双卡。

相信因为5G网络的支持,有人就是因为这一原因换机。根据此前的数据统计,开启预售的前三天,国内就超过了150万台的销量,预计第一周时间内全球销量会达到700-900万部,超过了去年的iPhone11系列。

这还没有算上iPhone12mini和iPhone12ProMax两款还未发售的机型,可见今年换机的用户热情十分的高。业界预测,iPhone12全系列今年预计会卖出7500万-8000万台,这一数据与iPhone11基本持平,或者超过一点点。

不过当有的人iPhone12订单开始发货的时候,另外有部分人选择了退货,原因是他们认为自己下单的蓝色版本太难看,不符合自己从官网上看到的图片预期。对于今年的蓝色版本,网络上出现的图片确实引起了争议,但实际真机是什么样的,大家最好前往线下门店亲自观察后再决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