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0-22T14:31:25 +08:00

淘宝投资手机厂商魅族

10月22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10月20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新增股东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杭州魅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股东中退出。

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共有13大股东,此次退出的股东杭州魅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而新增的淘宝也属于阿里旗下。

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3月,注册资本38139.8993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黄秀章,该公司早期主要做MP3,2008年魅族专注开发高端智能手机,旗下拥有魅族PRO 7、魅族PRO 6 Plus、魅族Pro 6s、魅族PRO5等产品。

《电商报》注意到,蚂蚁集团CEO胡晓明为该公司董事。目前,胡晓明还分别任珠海市魅族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珠海市魅族软件有限公司的董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