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2T11:21:21 +08:00

短视频平台 Quibi 不到上线半年就宣布关闭

DoNews 10月22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 The Verge 消息,总部位于好莱坞的短视频平台 Quibi 今年 4 月在苹果 App Store 上架,当时还吸引到迪士尼、华纳等企业投资。然而不到半年,Quibi 宣布将关闭服务并出售企业相关资产。

Quibi 由曾主导迪士尼和梦工厂旗下动画的迪士尼影业前集团主席 Jeffrey Katzenberg 创办,今年 4 月在北美市场上线,虽然正逢疫情封锁期间, Quibi 计划的“移动优先”策略却未能得到用户的喜爱,上线首日获得 30 万人次下载,但付费用户却低于最初的目标。

Katzenberg 表示,Quibi 将逐步关闭服务并出售企业相关资产,接下来几个月将与法律和经济顾问商讨相关事宜,并寻找合适的买家。Katzenberg 也提到,在 Quibi 推出后,世界发生剧烈的转变,他们的商业模式也变得不再可行。

不过也有消息称,除了出售,Quibi 还可能考虑募集更多资金,或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借壳上市。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