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0-22T10:30:14 +08:00

G2战队太膨胀?决赛都没进就开始选冠军皮肤

斗玩网原创:欧洲赛区的G2战队在他们自己本赛区原本就是一支人气很高的战队,甚至比曾经拿到S1冠军的FNC更加有人气。除了因为现在G2的实力更强劲之外,G2战队比较欢乐的战队气氛也为他们赢得了不少粉丝,尤其是他们的场外“骚话”常常可以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

就在最近G2战队的官方媒体账号就发了一条消息,表示以下这些影响哪个做G2的冠军皮肤最好看?他们列举出了塞拉斯、慎、烬、塔姆、猪妹等英雄,看起来他们对于今年夺冠有着不少的把握。

目前S10总决赛进行到四强阶段,G2战队将在本决赛中对阵DWG战队,对手是今年LCK的一号种子,也被公认为今年全球总决赛实力最强劲的队伍之一。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G2的状态也十分出色,他们意外地以3:0的比赛战胜GEN.G战队,三局比赛几乎都是以碾压的方式赢下的,让不少人大跌眼镜。

G2即使状态再好,能否拿到今年冠军还是充满了悬念,毕竟欧洲赛区一直被认为实力不如LPL和LCK,但他们已经连续两年都有战队闯入决赛,也可见这个赛区战队在世界赛上总能发挥出不少极限和奇迹。

对于G2战队官推半决赛前就开始讨论冠军皮肤,不少国内网友吐槽称“喜欢这样直接表达对冠军的自信和渴望的”,但也有网友认为,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LPL战队身上估计要被喷死,毕竟这种事情很容易变成立FLAG,比赛可以赢下那绝对是好事情,但输了比赛要被口水淹没。

但G2战队一直都是保持着这样乐观、幽默的风格,也因为如此才收获了很多全球的粉丝。如果LPL有战队官方公开讨论冠军皮肤,大家觉得网友们会怎么评价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松下G9M2简评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