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2T01:56:17 +08:00

宏碁发布Halo智能音箱 内建谷歌助手配备RGB和LED显示屏

宏碁今天推出Halo智能扬声器。Halo由谷歌助手提供支持,并且提供RGB照明功能,将PC游戏待遇带到智能家居扬声器上。此外,还有一个可选的LED显示屏,这可能会让Halo在智能音箱的海洋中脱颖而出。

目前关于Halo智能音箱的细节还不是很多,但宏碁将其描述为一款紧凑的音箱,几乎可以放在任何地方,它的RGB照明,在一定程度上是可定制的,因为用户将能够将其与音乐同步,或者从围绕白天和夜晚的主题预设中选择。

因此,虽然这款智能音箱可能没有游戏键盘那样的RGB功能,但它仍然有一些RGB基本功能。宏碁表示,这款音箱还配备了DTS音效,可以让它输出丰富的高品质音频。Halo最有趣的可能是它的LED显示屏,它被列为可选功能。该LED显示屏默认可以显示时钟和当前的天气,但宏碁表示,它正在创建一个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自定义显示内容。最后,这款音箱使用了两个远场全向麦克风,并允许用户通过内置的物理开关来切换这些麦克风的开启和关闭。

宏碁表示,Halo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起售价为109美元,但它没有确认LED显示屏版本的价格是多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