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20-10-21T23:12:38 +08:00

百度网盘会员SVIP年卡活动来袭 双11特惠低至168元

2020年10月21日消息:百度网盘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双 11 促销预热活动,推出超级会员SVIP满298- 130 店铺优惠券,售价 10 元(点此抢券),仅限10/31-11/ 03 使用。订金 10 元+尾款 168 元,到手价 178 元,相当于 6 折。

9 月初,百度网盘的会员体系全新升级,会员和超级会员用户可获得成长值和每日增长成长值,并根据积累成长值获得8 个不同等级身份,在原本会员/超级会员基础权益不变的前提下,可额外享有更多成长权益。百度网盘超级会员支持极速下载、视频高速通道、视频倍速播放、垃圾文件清理、无上限批量文件上传等等,这些是非会员和普通会员所没有的。

注:

1、付 168 元尾款前,请在百度网盘App开启手机号登录,天猫购买时填写登录手机号,否则会充错帐号;

2、现购买权益时长+已有权益时长,不能超过 3 年,否则会充值失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