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1T20:36:15 +08:00

证监会同意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注册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根据证监会发布的消息,近日,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此前,蚂蚁集团已于10月16日收到证监会有关其申请赴港上市的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时,在10月20日,证监会还发布了关于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包括普通股、优先股等各类股票及股票的派生形式)审批》的批复通知。而这也就意味着,蚂蚁集团A+H股上市进入倒计时。

8月25日,蚂蚁集团向上交所科创板递交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并同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A1招股申请文件。内容显示,蚂蚁集团拟在A股和H股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10%,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300.3897亿股(绿鞋前),意味着将发行不低于30亿股新股。

数据显示,蚂蚁集团2019年全年营收1206亿元,净利润为180.7亿元;今年1-6月,蚂蚁营收725亿元。招股书称,蚂蚁集团的营收总共有数字支付与商家服务、数字金融科技服务、创新业务及其他三大门类构成,2020年1-6月三大项占比分别为35.86%、63.39%和0.75%。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