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1T18:16:15 +08:00

中国联通公布前三季度业绩:4G、宽带用户落后移动、电信

现在中国联通公布了第三季度的营收情况,而他们相比移动和电信来说,在用户数量上的差距是越来越大了。

中国联通公布的报告显示,公司前三季度整体服务收入为人民币2073.49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4.4%,其中移动服务收入为人民币1165.39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0%,降幅较2019年全年显着收窄,单第三季度更进一步实现同比提升2.5%。

此外,前三季度产业互联网业务收入为人民币326.56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34.4%。首三季度EBITDA1为人民币737.00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0.8%(前三季度净利润为47.84亿元,同比增长10.8%)。公司股东应占溢利为108.24亿元,同比上升10.2%。

在公司用户数上,中国联通依然没有公布5G用户数,而旗下4G用户数量虽然增加,不过总数相比移动、电信还是最少的,而后两者目前都在全力推广5G,中国移动已经差不多有1亿的5G用户。

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国联通在5G用户上远远落后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当然在4G用户上也是如此,同时在宽带用户数量,中国联通也是不低电信和移动两家,怎么翻身是个问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