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0-21T17:38:32 +08:00

iOS/iPadOS 14.2 Beta 4发布:带来全新壁纸

时隔一周时间,苹果今天再次面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iPadOS14.2的第四个 Beta 版本更新。符合条件的开发者可以通过 Apple Developer Center 或者 OTA 方式下载更新。

图片来自于 @sunniton

iOS14.2更新主要引入以下内容:

新增 Emoji

iOS/iPadOS14.2Public Beta3更新中,添加了多个 Emoji13的表情符号,其中包括带眼泪的笑脸、忍者、捏手指、解剖的心脏图、黑猫、长毛象、北极熊,渡渡鸟,苍蝇,甜椒,玉米粉蒸肉,泡沫茶,盆栽植物,Piñata,柱塞,魔杖,羽毛,小屋等,想要获取完整列表信息,可以访问这里。

听音识曲功能

iOS14.2在控制中心引入了全新的 Music Recognition 控件,从而更好地在 iOS 系统中整合 Shazam(隶属苹果)。Music Recognition 功能可让您发现周围播放的音乐,即使戴着AirPods,也可以识别应用程序中播放的音乐。

可以通过“设置”应用程序中的“控制中心”选项将“ Shazam音乐识别”功能添加到控制中心。要使用该功能,请打开控制中心,然后点击Shazam图标以启动单曲识别。

全新的Now Playing插件

本次更新对控制中心的“Now Playing”插件进行了重新设计,在没有音乐播放的时候会罗列出用户可能希望听到的专辑清单。此外还对 AirPlay 的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在拥有多个 AirPlay2设备的家庭环境中能够更轻松的播放音乐。

人物检测

对于那些存在视力障碍的用户,苹果在放大镜应用中新增了“People Detection”,该功能能通过 iPhone 的相机告知用户和其他人有多远距离,这在疫情期间非常有用。

Apple Card

对于 Apple Card 用户,iOS14.2增加了“年度支出历史记录”选项,以便“ Apple Card”持有人可以查看他们在当前日历年中的支出以及每日的收入。在iOS14.2之前,“ Apple Card”以每周或每月的摘要提供消费活动信息。

Apple Watch 应用新图标

iOS14.2为 Apple Watch 提供了新的图标,现在手表支持苹果新 Solo Loop 表带的设计。

全新壁纸

除了日常错误修复和性能提升外,iOS14.2增加了许多新墙纸,这些墙纸提供真实照片版和艺术绘制版,同时还有浅色和深色两种版本。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7vc4HJPzdpS68a_OlbmpWQ 提取码: fstv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