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1T17:11:22 +08:00

每人补偿3.5万 英国招募年轻人以身试毒:主动感染新冠病毒

为了加快疫苗研发,英国要祭出一项大招了——政府主导了一项人体挑战试验,招募多名年轻人接种疫苗后主动去感染新冠病毒。

疫苗研发通常会首先用各种动物做试验,后期会在人体上接种,但是这种接种绝大情况下还是安全的,因为测试的对象是抗体,而人体挑战试验就不同了,是要主动去感染病毒的,所以英国这个试验也引发了热议。

据自然杂志报道,这一挑战试验由英国政府和Open Orphan主导,在英国Royal Royal Free Hospital进行,耗资约为3360万英镑。

这个项目预计最初阶段招募30-50个志愿者,年龄介于18到30岁,最终将达到500人的规模。

作为志愿者,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之后,他们要被接种新冠病毒活病毒以测试疫苗的有效性。

目前试验设计还没有定论,不过初期会从小剂量病毒开始,如果只有少数人感染病毒,那么就会进一步测试高剂量病毒,直到找到一个可以使大多数暴露者发生感染的剂量。

找到能让多数人感染的剂量后,后续还会进行一系列人体攻毒试验,不过现在还没定论。

从这个试验来看,参与的志愿者中估计大部分都要感染至少一次新冠病毒才行,毕竟这也是试验的目的,而补偿就是4000英镑的费用,约合3.5万元。

考虑到新冠病毒对年轻人来说危害不算很大,基本上都可以治愈,估计有不少人还是愿意参加的,不行到时候再加钱就是了。

这个计划目前还在等待监管机构和伦理委员会的批准,预计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开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