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说 2020-10-21T17:11:14 +08:00

比特币价格自8月以来突破1.2万美元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BTC)价格周二上涨,两个多月来首次短暂突破了1.2万美元。

今日早上,数据显示BTC短线上涨,突破了1.2万美元关口。并且这已经是比特币日内两度冲击12000美元。21日凌晨BTC曾短线上涨突破12000美元关口。比前一天上涨了2.57%。

24小时内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在11672.69到12047.10美元之间。成功突破1.2万美元的阻力位,成为周线图上的一个历史性里程碑。分析表明比特币似乎已准备好走高。

从数据来看,在突破1.2万美元之前比特币已经在1万到1.1万美元之间上上下下多日,其波动率为破1万以来的历史新低,预测称11月可能带来巨大波动。

投资平台eToro的分析师西蒙•彼得斯(Simon Peter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最近几周,比特币的价格一直在稳步上升,部分原因是Square购买了5000万美元比特币的消息,或许更重要的原因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最近就CBDC在美国的实行发表了评论。”

上一次比特币价格达到12000美元的水平还是在2010年8月17日。

其他数字货币包括ether, lumen, monero和dash在过去的24小时内下降了2%到4.9%。

免责申明:TechWeb.com.cn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网站发布的共享资讯均来自互联网,用户由于共享资讯而产生的投资行为,与TechWeb无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海尔智家:高端“价格战”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