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1T16:21:14 +08:00

6万张《金刚川》随心看优惠券秒空 阿里影业旗下灯塔冲击播开启双11模式

【TechWeb】10月21日消息,昨日晚间,在聚划算直播间,官方优选官刘涛在“聚划算·冲击播”直播中,为观众推介了即将上映的电影《金刚川》,并为影迷们带来1毛钱抢电影随心看优惠券福利。本次直播吸引了超250万观众观看,4万张随心看优惠券一售而空。随后加售的2万张优惠券也秒磬。

电影《金刚川》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领衔主演,邓超特别出演,本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情况下,依然奋勇向前,修补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的故事。

该部影片将同步发行十一种高格式版本,以清晰丰富的细节呈现《金刚川》厚重的历史感以及为国许身的志愿军群像。本片由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联合出品、联合发行。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0日晚,《金刚川》首映日预售票房已超1000万。

据悉,与以往战争题材的影片不同,《金刚川》并没有以正面战场为叙事主线。管虎、郭帆、路阳三位硬核导演各展所长,聚焦金刚川上的交通命脉工兵桥,以个体命运侧写残酷战争。这也是2020年电影行业复工以来,继《夺冠》《我和我的家乡》之后阿里影业推出的第三部极具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的电影作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