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0-21T14:31:14 +08:00

淘宝网数字娱乐市场新增美团虚拟类商品

10月2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淘宝网10月20日发布《淘宝网数字娱乐市场须提供官方授权的商品目录》变更公示通知(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称,为了保障淘宝网消费者的消费安全和消费体验,促进淘宝数字娱乐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现淘宝网针对《淘宝数字娱乐市场管理规范》中规定的《淘宝网数字娱乐市场须提供官方授权的商品目录》进行以下调整。

公告显示,主要变更内容为《淘宝网数字娱乐市场须提供官方授权的商品目录》新增美团虚拟类商品。

此次规则变更于2020年10月20日公示通知,将于2020年10月27日正式生效。

淘宝网还在10月20日发布《淘宝网开店与退出实施细则》变更公示通知,为了规范淘宝网的市场秩序,给消费者营造安全安心的网购环境,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信心和满意度,淘宝网将对《淘宝网开店与退出实施细则》进行调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