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1T11:31:14 +08:00

iPhone 12信号有猫腻:状态栏显示5G、实测仅4G

苹果几乎可以说是主要智能手机厂商中最晚上马5G的品牌了,不过,从iPhone12交出的成绩单来说,看起来还不错。

国行型号支持了当前最全的频段,换用高通基带,美版还激活了毫米波。

从媒体的上手评测来看,iPhone12的信号表现也有所改善,之前11没信号的地方这回有信号了。

不过,TheVerge测试发现,iPhone12存在假5G信号的情况。

简单来说,尽管状态栏显示的是5G,但实际手机已经跳回4G LTE。也就是说,在现阶段iPhone12的iOS14系统上,苹果对状态栏网络符号的定义并非当前实际状态,而是可用的最佳状态。

经查,上述情况出现在iPhone12开启智能数据模式功能时出现,据悉,这项功能可以根据每款应用对网络带宽的需求来在4G 和5G 网络之间进行自动切换,从而避免手机一直使用5G 网络增加耗电。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