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1T10:36:16 +08:00

燕京理工学院高价校园网后续:附近有居民私装信号屏蔽器

不久前,燕京理工学院整改校园通讯信号差、校园网资费高等问题引发关注。该事件的后续如何了?

据国内媒体报道,燕京理工学院网络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学校将从10月22日起,执行新的校内网收费价格。

燕京理工学院在官网公告中宣布,学校响应国家“提速降费”的号召,大幅度下调了校园网收费价格,不限流量的包月套餐价格从80元下调到50元,计时收费价格也从0.48元/时下调至0.3元/时,使用时间超过8小时将不再另行计费。

此外,三大运营商也开始启动室内信号设施,预计在2021年2月底前完工。据多名学生表示,17日以来,已有安装基站的吊机等施工设备进入学校。

中国联通客服透露,学校网络覆盖存在问题,显示“需要增加网络设备来完善网络覆盖”, 中国联通在该校的网络设施预计2020年年底完工。

中国移动客服人员则表示,经查询显示,燕京理工学院附近有居民私装信号屏蔽器,导致园区网络信号受到影响。目前,当地技术人员正在和私装信号屏蔽器的人员协商,并加强网络信号建设。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