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0T19:55:10 +08:00

周鸿祎:不做“网红”很多年 还是要把产品做好

据国内媒体报道,10月20日,周鸿祎与罗永浩一起探讨“网红企业家”这一话题。

周鸿祎认为,有的企业家选择低调,有的人选择比较喧嚣,属于不同的领导风格。不能只看到“网红”企业家喧嚣的一面,而忽视了其背后的积累。

罗永浩则表示,自己最开始对于“网红”的身份,是非常抗拒的。在新东方教书时,与芙蓉姐姐一起成为了当年的十大网络红人。后来一路当“网红”,现在这个身份反而对直播工作有所帮助。

周鸿祎则直言,自己已经很多年不是网红了,也从来没有做过网红。

对于自己的“网红”身份,周鸿祎则表示,网红身份会让心态变得浮躁,但是一个企业家做的好不好,和是不是网红没有半点关系。

做了多年产品以后发现,能够长期支持公司业务模式的根本,还是要把产品做好,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否则,即使成为了网红,也是浮云一片。

“网红”企业家所面临的的另一个难题,就是如何面对网络上的各种评论。罗永浩笑称自己经常“手欠”,忍不住去看很多攻击自己的评论,也会因此影响自己的情绪。

相较于以前,两人都发生了不同的改变。周鸿祎称,源于公司业务的调整,需要自己保持低调。罗永浩一心专注于“还债”,是一个真正的艺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