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0T15:30:04 +08:00

特斯拉在今年前9个月主导韩国电动汽车市场 市场份额接近八成

【TechWeb】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韩国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韩国的业务今年实现了大幅增长。今年前9个月,特斯拉一直主导着韩国的电动汽车市场。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特斯拉在韩国销售了10518辆汽车,占该国电动汽车总销量的79.6%。仅9月份,该公司就售出了2056辆电动汽车,占该国电动汽车总销量的91%以上。

特斯拉自2017年3月开始进入韩国市场,在该市场销售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这三款车型在韩国的起价分别为44000美元、102600美元和108900美元。

外媒称,韩国政府为特斯拉的一些低价车型提供政府补贴,这有利于降低电动汽车的成本,从而推动特斯拉汽车在韩国大受欢迎。

外媒称,总部位于韩国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可能成为特斯拉的主要竞争对手。今年8月份,现代汽车宣布推出新的IONIQ电动汽车子品牌,该品牌将专注于电动汽车,计划在未来四年里推出三款新车型。

目前,有三款IONIQ品牌的车型计划上市,它们分别是IONIQ 5、IONIQ 6和IONIQ 7。其中,中型跨界车IONIQ 5将于2021年初推出,纯电动轿车IONIQ 6(将与Polestar 2和特斯拉Model 3竞争)将于2022年发布,而大型SUV IONIQ 7将于2024年面世。(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