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0T13:36:18 +08:00

哈尔滨共享单车将全部回收入库,因降雪后天冷路滑

随着天气气温的下降,不少北方地区开始降雪降雨,民众对于出行的选择也会更加慎重,比如共享单车就因为天气原因被使用的比较少,因此近日哈尔滨市发布通知,共享单车将全部回收入库,预计本月 25 日,全市街面上共享单车全部回收完毕。

据悉,由于哈市冬季降雪后天冷路滑,市民在冬季骑行共享单车或者助力车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在严寒中骑行体验并不舒适,冬季共享单车使用率非常低。大量的单车停放在街路旁,不仅影响通行、破坏城市环境秩序,对共享单车企业而言也会造成资产运转率的降低和损耗。为了确保冬季降雪后道路交通安全,进一步提升城市街面秩序,哈市城管局将敦促共享单车企业对路面上的共享单车进行全面回收入库。

目前哈啰、美团、青桔三家共享单车企业均发布公告,表示由于哈尔滨天气逐渐变冷,下雨、下雪、结冰等恶劣天气将陆续到来,给广大用户出行使用单车、助力车造成不便,为考虑大家出行骑行安全,公司决定 2020 年 10 月 25 日开始暂停单车、助力车租赁运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