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20T07:35:45 +08:00

美国运营商确认!iPhone 12双卡模式下无法使用5G:后续系统更新解决

就在iPhone12即将抵达用户手中之前,有泄露的苹果内部销售培训文档显示,在双卡开启的模式下,iPhone12无法支持5G网络,速度会掉回4G。

换言之,仅在单卡状态下,iPhone12才能完整支持5G。

对此,有外媒从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拿到的PPT中再次确认了这点。幻灯片还特别指出,eSIM客户必须拿掉实体SIM卡后才能让iPhone12/12Pro启用5G。

不过,苹果和运营商计划在年底前通过软件更新予以解决,使得双卡和5G不再冲突。

看起来,双卡和5G的冲突主要由eSIM带来,国行iPhone12/12Pro/12Pro Max是实体双卡,到底情况如何可能需要23号首批到货后才能予以揭晓。

当然,国行iPhone12mini本身就是单卡,所以完全不存在上述问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