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9T17:40:38 +08:00

京东副总裁韩瑞:京东才是真百亿补贴

凤凰网科技讯 双十一电商大战又将开启。10月19日消息,京东赶在阿里巴巴前一天召开双十一媒体沟通会,对外披露今年京东双十一的优惠举措。京东称,京东将推出包括超级百亿补贴、直播超级夜等多项活动,共计带来超2亿件5折商品、超3亿件新品。

由于今年上半年疫情影响,预计今年的各电商平台双十一大战将更为激烈。今年,京东专门请了笑果文化举办了一场“京东脱口秀大会”,似乎意在拉近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扩大京东双十一的影响力。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称,经过上半年的疫情,消费者需要双十一这样一个释放的窗口,电商平台也需要释放积蓄的产能。

从玩法上看,“百亿补贴”已经成为电商大促的标配。京东称,将推出由超级百亿补贴和超省百亿消费券组成的“双百亿计划”,韩瑞还不忘强调,京东的百亿补贴才是“真补贴”,他调侃道,很多企业可能都没卖出去百亿,就推出了百亿补贴。


直播也已经成为今后电商大促的标配。韩瑞表示,今年双十一京东将邀请超过300位明星,并推出超过500场企业总裁创业直播。11月10日当晚,京东将推出“2020京东直播超级夜”。

据介绍,今年京东双十一将从10月21日正式开启,截至11月11日为期22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