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9T16:15:42 +08:00

玩家请愿不要停止《星际争霸2》更新:暴雪无动于衷

《星际争霸2》推出已经10年了了,而暴雪也是做了一个决定,停止对它的更新。

虽说在这样的一个大时间点,但暴雪并没有给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带来好消息,相反给出的公告称,《星际争霸2》将停止付费内容更新,仅保留必要的PVP平衡性调整。

这个官方消息引起了不少玩家的不满,虽然一些资深玩家向暴雪发出了不要这么做的请求,但从官方的实际情况来看,并不会逆潮流。

有行业人士直言,RTS游戏的衰败是一件不可挽回的事,FPS游戏和MOBA游戏才是符合现在潮流的游戏类型。

《星际争霸2》(Star Craft Ⅱ)是暴雪娱乐在2010年7月27日推出的一款即时战略游戏,是《星际争霸》的续篇。

该游戏剧情上延续了初代作品的世界观,保留了《星际争霸》的一些兵种与建筑,同时一些兵种被赋予了新的技能,主要的游戏技巧着重在资源上,玩家用采集的资源建造不同的建筑、军队并进行升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