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0-19T13:55:38 +08:00

拼多多“百亿补贴”上线美妆 优惠30%至50%

10月19日消息,昨日晚间,拼多多“百亿补贴”上线大牌美妆专区,部分产品比目前已知的其他平台活动预售价格和直播间售价优惠30%到50%。

据拼多多方面介绍,此次“百亿补贴”挑选出的美妆产品均来自国内优质大型供应链和保税仓,采用了保税直出和官方补贴等综合举措,避免中间商和代理层层加价,大幅降低进口大牌美妆产品进入国内市场的成本。

在产品保障上,为了进一步打消用户的顾虑,拼多多在严格挑选货源的同时,还联合中国人保财险(PICC)推出了定制化的正品险,保障消费者所买到的产品均为品牌正品,并享受“假一赔十”的承诺。

《电商报》了解到,2019年6月,拼多多首次推出“百亿补贴”。据介绍,百亿补贴中主要用于让利促销、商品补贴、大型节日和其他市场推广相关活动的费用高达161.8亿元,累计售出品牌商品超过5亿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