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9T13:25:41 +08:00

华为Mate 40 Pro或是本年度最后一款Android旗舰智能机

随着2020年走入第四个季度,期待已久的华为 Mate40/ Mate40Pro 或成为本年度最后到来的 Android 旗舰设备。WinFuture 早前爆料称,Mate40Pro 配备了基于5nm 制程的海思麒麟(Kirin)9000八核芯片组,基准测试表明其已超越高通骁龙865。遗憾的是,受美方政策限制,这批海思麒麟90005G 芯片组的库存也相对有限。

即便如此,报告中还是对 Mate40/ Mate40Pro 靓丽、高级的外形设计表示赞赏。尤其是延伸到机身两侧的全面屏,给人以一种该机几乎无边框的感觉。

机身背部的环形后摄模组,较机身本体略微突出。虽然看起来占地很大,但实际可能只有三枚镜头(猜测还有激光自动对焦和另一枚辅助传感器)。

虽然 Mate40和 Mate40Pro 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但细节上仍有一些区别 —— 比如实际不是环形、而是呈八边形的后摄模组。奇怪的是,还有传闻称标准机型可能塞入了不少于6个传感器。

软件方面,预计 Mate40仍会采用基于 Android10定制的 EMUI11。

即便后续升级了 Android11,也不会包含谷歌移动服务和 Play 应用商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