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新品 2020-10-19T10:39:12 +08:00

小米11

高通将于 12 月 1 日发布年度旗舰处理器骁龙875,三星、小米将是首批商用骁龙 875 的品牌之一。现在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消息称,小米11(暂定名)将在国内首发全新的高通骁龙875 旗舰芯片,并称 “有独占期”。

如果该消息属实的话,也就是说在约定的一段时间内,其他国产手机厂商是不能推出搭载骁龙875 芯片的手机的,这也意味着小米11 系列将拥有得天独厚的先发优势。小米11 系列旗舰将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与大家见面,其中屏下摄像头、全新的骁龙875 芯片以及相机表现都将是最大的看点。

综合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1 系列旗舰将采用与前作截然不同、非常独特的设计思路,有些类似于小米3 上经典的方形硬朗外观,正面则依旧是双曲面屏设计,并且有望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

小米11 系列旗舰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75 旗舰平台,该芯片基于5nm 工艺制程搭载,并采用 “1+3+4”八核心设计,其中 “1”为超大核心 Cortex X1,峰值性能比 Cortex A78 高23%,跑分将突破70 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