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0-19T08:22:50 +08:00

S10总决赛四强什么时候开启 4强赛程对阵时间汇总

S10全球总决赛四强的比赛什么时候开始,四强比赛的对阵是TES对阵SN,G2对阵DWG,这两个比赛都有很强的观赏性,相信很多人都十分期待比赛的安排,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赛程介绍。

S10总决赛四强赛程

10 月 24 日18:00,G2 vs DWG

10 月 25 日18:00,TES vs SN

从对阵来看,目前G2战队的状态完全可以和DWG掰掰手腕,他们能否上演去年两度打败LCK战队闯进决赛的表现呢,这让很多人都十分的期待。至于另外一个半区,TES和SN都是LPL的战队,也让LPL提前锁定了一个决赛的门额。但大家还是希望LPL今年可以拿到世界赛的冠军,因此实力相对更强的TES也被看好。

TES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艰难的翻盘战胜FNC,能否快速调整好状态,也将备受关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