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9T07:40:42 +08:00

骁龙875超大杯!三星Galaxy S21 Ultra曝光:无缘屏下摄像头

三星即将推出2021年度旗舰Galaxy S21系列,包括中杯Galaxy S21、大杯Galaxy S21+和超大杯Galaxy S21Ultra等。

今天,知名爆料人士Onleaks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Ultra渲染图。

和Galaxy S20Ultra一样,Galaxy S21Ultra同样是挖孔屏方案,无缘屏下摄像头技术。

据悉,其屏幕尺寸为6.9英寸,分辨率为2K+,刷新率至少是120Hz,背部为矩阵相机造型,整个相机造型相比上一代更加抢眼,同时影像实力也更胜一筹。

具体来说,三星Galaxy S21Ultra主摄将是全新升级的一亿像素(108MP),同时配备1600万像素超广角及潜望式长焦镜头,拥有更加先进的变焦能力。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S21Ultra将搭载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首款骁龙875超大杯),欧洲市场发售的版本搭载Exynos2100处理器,二者都是5nm制程,都将采用ARM最新的Cortex X1超大核,性能毋庸置疑。

此外,三星Galaxy S21Ultra电池容量为5000mAh,出厂预装Android11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爆料称三星将于1月份发布Galaxy S21系列,2月份上市发售,比往年S系列旗舰发布时间早了一个月,这意味着同期三星Galaxy S21系列几乎没有竞争对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