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8T10:45:37 +08:00

再次中断拍摄:Netflix《The Harder They Fall》一演员检测出新冠阳性

据外媒报道,尽管电视和电影行业在停产和中断数月后正在慢慢恢复工作,但疫情仍在制造问题并带带来延误。最新的例子就是Netflix的原创西部片《The Harder They Fall》,在一名演员被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后该片不得不暂停制作。

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由伊德瑞斯·艾尔巴主演,他在片中饰演一个想要报复杀害自己父母的人的男人。影片的制作工作之前也曾暂停过,当时则是为了实施健康安全措施。9月下旬,来自影片拍摄地新墨西哥州的一份当地新闻报道透露,该片的制作已经恢复,主要的拍摄工作也已经开始了。

然而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Deadline报告称,参与该电影项目的一名演员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这再次导致了剧组的停摆。据说,制作工作已经在过去的这个星期四停止,并且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何时会恢复。

主演埃尔巴此前曾感染过COVID-19并已康复,眼下还不清楚这次是哪位演员被检测出阳性。

目前,《The Harder They Fall》仍计划于明年在Netflix上首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