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7T10:35:17 +08:00

收购贝塞斯达以打击竞争平台?微软Xbox主管称可以但没必要

在以 75 亿美元收购贝塞斯达母公司 ZeniMax Media 之后,许多人猜测微软是否会向索尼次世代主机平台(PS5)上发布新游戏,但实际情况可能要区分来看。在近日接受 Kotaku 采访期间,当被问及“微软能否在不向其它平台销售游戏的情况下收回 75 亿美元的巨额投资”时,Xbox 部门负责人 Phil Spencer 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视频截图(来自:CNBC)

不过 Phil Spencer 补充道,收购 ZeniMax Media 是为了增强微软内部工作室,但重点并不在于把某款游戏从其它平台用户手中夺走。

换言之,微软没必要为了达成最佳的效益,就强行不在竞争平台上销售相关游戏。更何况收购协议中并没有包括这一点,且他们希望壮大玩家群体,而不是只有少数人能玩上游戏。

Xbox head Phil Spencer on the $7.5 billion deal(via)

Spencer 继续解释称,收购贝塞斯达之后,这些游戏不仅会在 Xbox 主机上出现,不久后还会发展到 Android 和其它平台。通过 Xbox Game Pass 和 Xbox Game 游戏串流,它们将不再局限于被主机平台所独占。

考虑到此举所覆盖的游戏设备数量,以及人们可随时随地玩游戏,xCloud 和 Game Pass 有望奠定更坚实的平台基础,从而让各款游戏发挥最大的效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