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7T08:00:13 +08:00

福奇提醒美国民众应暂时取消传统的感恩节聚会计划

据外媒BGR报道,随着新冠肺炎感染率在美国二十多个州迅速上升,福奇博士最近提醒美国民众暂时取消传统的感恩节聚会计划。最近几个月来,大型室内聚会是导致几起聚集性病例爆发的原因。“你可能不得不忍痛牺牲掉那个社交聚会,”福奇i本周在接受CBS新闻采访时说,“除非你非常确定,你所面对的人也没有被感染。”

福奇补充说,感恩节聚会特别令人担忧,因为这些聚会通常涉及到年长的家庭成员,他们可能会因为年龄而特别容易出现严重的新冠肺炎症状。

福奇正打算践行自己的主张,并表示不会和孩子们一起度过感恩节假期。“今年我的感恩节会显得很不一样,”福奇解释说。“我很想和我的孩子们一起过,但我的孩子们分别居住在三个州,为了让他们来这里,他们都必须去机场、坐飞机、通过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他们自己因为担心我和我的年龄,已经决定不回家过感恩节了,尽管他们三个人都非常想回家。”

“当你说的是亲戚要上飞机,在机场和飞机上暴露,然后走进门说‘感恩节快乐’,这就是你必须要小心的地方。”福奇补充道。

事实上,福奇在在几周前就发出了类似的感恩节警告。“我认为在这个国家的一些人将度过一个相对正常的类型的感恩节,但在其他地区,你最好暂缓,也许只是和直系亲属一起度过,”福奇说。“确保你做的方式,人们戴着口罩,你没有接触大量的人群。你知道,我也很想说到了感恩节一切都会很好,但我不太确定。”

随着流感季节以及寒冷的天气,即将到来,美国的专家们都在为11月和12月新冠肺炎新冠感染病例的大幅增加做准备。在谈到室内聚会对新冠疫情的风险时,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在今年早些时候表示,67%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的马里兰州民众表示,他们最近参加了一次家庭聚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